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它被称为“抗癌大王”,每天坚持喝一杯,免疫力冲冲上升了

爱吃紫薯我的,这次又败了两公斤紫薯,蒸着吃一些,也就是我每天的早餐。闺女说我吃紫薯和豆浆,这样的搭配真是少见。我突然被外星人闺女的调侃提醒了,我用紫薯榨迷糊。当做豆浆来喝,看外星人闺女还调侃我不?

等榨到一半,外星人闺女就被紫薯的香味吸引来了,“闻着真香,喝着会应该好喝”,外星人在一边自言自语的说。等榨好了,外星人用小勺子尝尝,然后就用大碗倒了足足一满碗米糊,加了两大勺白糖,人家一手拿着南瓜馍馍,一手拿着勺子,心满意足的在那美美地享受呢!

紫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,维生素C、B、A等8种维生素和磷、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。其中铁和硒含量丰富。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、抗衰老、补血的必要元素,特别是硒被称为“抗癌大王”,易被人体吸收,可留在血清中,修补心肌,增强机体免疫力,清除体内自由基,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分裂与生长,预防胃癌、肝癌等癌病的发生。

主料:紫薯、糯米辅料:白糖、水、花生做法:1、把糯米洗净浸泡1小时,花生提前浸泡6小时,把紫薯洗净去皮切小丁2、把糯米和花生捞起,豆浆机加紫薯、糯米、花生、加水,按下豆浆键,有提示的声音,拔掉电源,加白糖拌均匀即可

糯米一定得提前浸泡1小时,这样榨出来的糯米糊,很粘稠好喝紫薯一定得切得越小越好,好榨,加花生味道香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