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想解馋就吃一道菜,煮上一锅只花50多,一家人一次吃个够,真香

想解馋就吃这菜,煮上一锅只花50多,一家人一次吃个够,真香!

我丈夫和我的孩子都喜欢吃肉。除了每天吃蔬菜和肉以外,我丈夫还会买一些猪骨,偶尔做一次。当然,这种骨头是肉,当你想分解暴食时,你可以吃它。煮一个大锅只需要50元多。一家人一次能吃得饱。只是太香了。据说最香的肉是切不掉的。骨头上的肉与一些肌腱相连。咀嚼越多,肉就越香,肉就越想吃。

煮熟的骨头,除了吃上面的肉外,还可以吸收骨髓中的钙补充剂。煮熟的骨汤也可以用来炖饺子和包子,或把它们倒入肉馅。一点也不浪费。那是周末,我丈夫一大早就去市场买了一袋大骨头,煮了一个大壶,孩子们放学回来,闻了又来。乍一看,这些大骨头被煮了。我很高兴。看看刺激,那真是一种小吃。你喜欢大骨头吗?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。

[煮大骨]

[材料]

大骨1500克,大葱1支,生姜2支,大料1支,葡萄酒2支,生的1支,酱油3支,老的2支,糖1支,盐1支

[实践]

1。用清水冲洗大骨头几次,然后用流血的水浸泡。

2。放入锅中,加水煮沸,直到泡沫出来。骨头会变色,并会被打捞出来。冲洗表面上的泡沫。

三。在另一个锅里放一点水,把糖融化,然后用小火把糖炒熟。

4。倒入一点水煮沸

5。把大骨头放进锅里,加入没有骨头的水,煮沸,然后把煮沸的糖水倒进去。

6。加入洋葱、姜和填料袋。倒入酱汁、酱油、酱汁和葡萄酒,煮沸。

7。用勺子跳过漂浮的泡沫

8。把火转过来煮肉,直到肉在骨头上变软变臭。用盐煮一会儿。

[技巧]

1。先清洗大骨头,然后浸泡,除去里面的血和水;炒糖颜色应始终小火;3.溅水时,将凉水倒入翻炒糖水中;4.把骨水烧开后变成小火,直到肉变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